叫我姐姐

凭狂迷被铭记并没有奖

黄明昊x你 之游泳

       脑洞来源于jjjustin0219用户上传的游泳视频一则,如有雷同算你抄我略略略。文笔不好谨慎食用。


       这天,你和黄明昊靠在沙发上边看TVB边玩游戏。

       准确来说,是你开心吃着零食看TVB,黄明昊开心地拿着你的手机吃着鸡。游戏休息空隙手机弹出淘宝消息提醒:泳衣女性感显瘦两件套正在派送中,手机请保持畅通.....

       一脸问号的黄明昊转过头来看着吃着薯片乐不思蜀的你,

     “姐姐,你最近要去玩吗?”

     “最近忙死了都,哪有时间去玩。”

     “那你买性感泳衣干嘛?”

 

      “??? 啊,那个,我和几个同事报了个游泳班打算以后下班去学游泳来着......”

      “不行。”  黄明昊十分严肃地看着你。

      “教练可以换女——” 

      “那也不行。” 黄明昊二十分严肃地看着你。

       “要学游泳昊哥来教你就行啦,想当年我可是浙江省8岁组游泳健将——”

        “不行!” 这下轮到你开口反驳。

       “我技术很好的,包教学会,而且你拒绝什么,你是想穿这件泳衣女性感显瘦两件套给谁看?” 黄明昊一百分严肃地盯着你。 

       你缩了缩脖子,救命门铃在这时响起,黄明昊比你先一步拿到快递,拆开在你身上比划了几下后立刻拉着你回房间收拾东西,

     “姐姐我们现在就去学游泳吧,我非(po)常(bu)期(ji)待(dai)和你在泳池里遨游,走吧走吧我们走吧抓紧时间!”

 

       你挣扎不过他只好被拉着出门到楼下游泳池就地实战。泳池只对住户开放,加上时间太晚了游泳池并没什么人,黄明昊使用他的美色技能顺利向正准备关门的管理员求得半小时的游泳时间。待你换上泳衣出来时黄明昊早已在泳池里展示着他8岁组游泳健将的优美泳姿,不得不说还是游得有板有眼。

        你用脚测了测水温立刻萌生逃跑的念头,却被黄明昊眼尖发现,一个伸手搂着你的腰带进水里,你条件反射性紧紧抱住黄明昊,直到双脚触碰到地才放松下来。黄明昊的耳朵和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红,你俩沉默对视着,气氛一下子陷入死寂。

     “咳,看吧,还说找别人教你,你不知道要勒死多少个教练才能学会游泳。”

     “是你偷袭我!啧,还学不学了,快点放开我,把手拿开!”

     “再抱一会儿吧姐姐,我突然对水产生了恐惧呜呜呜”

     “你再扯!再扯!一肚子坏水!”

      “啊,姐姐不要打我,我错了我错了,啊!”

 

       后来那件泳衣不翼而飞,每次问起黄明昊他总是含糊着回答不见了再买就是,但是必须要他审核,而且游泳课只能跟他黄教练上,反对上诉几次无果后游泳的事也就不了了之。过没几天他飞到泰国工作,还发了个游泳视频到微博,当天晚上他向你发出视频聊天邀请,你刚洗完澡累得半死躺床上接起了视频,

      “宝宝?”

      “叫昊哥!”

      “宝宝!”

      “叫昊哥!!!”

      “有事说事,没事我挂了!”

      “嘿嘿,姐姐,你看我微博了吗?我游泳帅不帅!”

       “帅帅帅,昊哥最帅了。”

       “那你想我没?”

       “想想想,超级无敌想。”

        “哇,姐姐你好敷衍啊,justin好伤心呐,这是怎么了姐姐是不喜欢justin了吗!姐姐我跟你说哦我那天和——”

         你听着视频里这个天天以假哭为撒娇手段的大男孩和你分享着最近行程发生的趣事,不知觉地闭上了眼沉沉睡去,黄明昊对于你的秒睡行为已经见怪不怪,手机也没挂断,放在耳边听着你的呼吸声也渐渐睡过去了。

       “晚安吧,我的乖乖。”

 


评论(2)

热度(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