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姐姐

凭狂迷被铭记并没有奖

黄明昊x你 之Tin宝的诱惑

脑洞仍然来源于jjjustin0219用户上传的微博故事  想开个jjjustin微博视频脑洞系列哈哈哈哈

我爱Tin宝 Tin宝是我的心头肉!

—————————————————————————————————

       黄明昊从猫舍接走tin宝已经是夜里十点多,喜提心爱儿子和几天假期的新晋奶爸迫不及待想着和你分享这个好消息,不料却被系统一次次无情挂断视频通话邀请。

     “Tin宝,你妈妈微信不回,手机关机,该不会出啥事了吧?呸呸呸不会的,咱们回家等她吧。Tin宝Tin宝,tututu,跟爸爸回家啦......”

       向粉丝发布喜讯后刷着底下热闹如过年的评论,大家伙都在羡慕嫉妒tin宝的至尊待遇,黄明昊摸了摸在怀里睡觉的Tin宝,“Tin宝,你要乖一点,这样咱父子俩才不会被你妈妈踢出去,不然可就要露宿街头了.....”

       屋里乌灯黑火的显然已经几天没人在住,黄明昊再次拨打那个熟悉的号码,换来的还是那句冷冰冰的“您好,你所拔打的电话已关机,sorry.....”他把醒了的Tin宝轻轻放在地上,小家伙居然没半点认生的样子,伸了个懒腰后四处溜达,一会儿跳上沙发玩球,一会儿跟在黄明昊后面,连上个厕所也不放过,就站在旁边歪头盯着,时不时发出慵懒的猫叫声。

        黄明昊洗完澡后看到Tin宝爬上了你的梳妆台,正准备对口红下手,吓得他一个激灵拎起Tin宝往床上放,Tin宝伸出爪子抗议性地挠了他一下,他也不恼,露出慈父般的微笑把Tin宝放在怀里安抚着下巴的酥肉,

      “Tin宝,切记切记!女生的化妆品包包衣服这些东西是绝对不能触碰的,你是不是想以后见不着爸爸了?乖乖的啊,爸爸给你讲睡前故事好不好,你想听什么呢?啊你不要听吗为什么呢.....那爸爸给你唱段Rap?算了你还小你也听不懂.....”

        Tin宝那双灵动的褐棕色猫眼盯着黄明昊一动一动的嘴唇,粉红色的小舌头缓缓清洁着肉爪,后来干脆舒服地倒下了,看得黄明昊心都要被萌化了,他用手轻轻给Tin宝翻身,Tin宝像个球一样滚来滚去,装腔作势地呜呜叫,全是撒娇的模样。逗猫逗到困意来袭,父子俩分别找了个舒服的位置和睡姿沉沉睡去......

 

        刚从国外出差完的你从飞机上一觉醒来已经是凌晨五点多,回家的路上刚一开机哗啦啦弹出若干个未接来电和微信通话,点开一看置顶头像的最新留言是张自拍:某人抱着一只很眼熟的猫躺在你家沙发上比了个二,配上文案:我和儿子在家等你,速回。

       什么儿子????谁的儿子??

       路过楼下早餐小摊店你顺手买了黄明昊最喜欢喝的热乎乎豆浆和新鲜出炉的油条,炒面蒸饺什么的都买了点,就着香味忍不住偷吃了一口后感慨,还是中国好啊!

        打开门映入眼帘的是猫砂,猫房,玩具,乱七八糟的玩具,玩具,还是玩具,罐头,猫粮,分布在各个区域。咋地?物资空投还是家里被趁火打劫了?你嘴里念叨着化妆品包包衣服鞋子可千万不要有事千万不可以少根毛不然黄明昊你可就拜拜了......

        走到玄关处发现连房门都是敞开的,一人一猫躺在床上,呈大字型的某人还在呼呼大睡,缩在怀里的猫留意到门口有动静,眯起眼睛朝你这边看,小肉爪揉了揉眼睛,喵呜了几声发现旁边的主人并没有反应,于是伸出粉嫩嫩的舌头往他那天价小俊脸上疯狂的舔,酥痒感把还在睡梦中的黄明昊拉了回来,

       “嗯....Tin宝乖....爸爸好困....再睡会儿吧.....别闹!”

       “嗯呀好痒.....你的口水啊Tin宝,别舔了别舔了,爸爸再睡五分钟就起来喂你.....”


        你倚靠在门框看着,忍不住掏出手机就着透过缝隙的晨光拍下这和谐的一幕:一只慵懒的猫宛如正宫的姿态躺在你昊哥的怀里,眯着眼看你,尾巴摇来摇去,看上去有三分挑衅的意味。你决定先下手为强,走到床边小声说了句“Tin宝走吧我们起来吃饭了”

        Tin宝喵呜一声从昊哥怀里跳起来,黄明昊睁眼看了看周围,一个熟悉的人出现在眼前,

      “嗯.....老婆你终于回来啦....”

      “去,乱喊什么!” 你拍了拍黄明昊的肚子,他假装吃痛捂着在床上滚来滚去。

      “啊....好疼....不行....要亲亲抱抱才能好.....我要亲亲抱抱.....” 说完还张开双手等着。

      “走吧Tin宝,下来吃东西了!” 你视若无睹转身离开,Tin宝一跃而下,翘着屁股跟在你后面头也不回地走了,幽怨的呼喊散在空气中.....

      “Tin宝你不看看爸爸吗.......Tin宝啊!!!!救救爸爸啊啊啊”

 

       Tin宝正享受着美味的早餐,一小口一小口舔着牛奶和肉罐头,哀怨的昊哥坐在餐桌前撇嘴盯着你忙碌的身影,你把热好的早餐放他跟前,凑上去吧唧了一大口,他才心满意足开始进食。

     “姐姐你去哪了这几天?”

     “出差呀,临时收到的通知,忙死了都没空看手机,谁知道一回家给我看到如此震惊的一幕。”

        你把手机推到他面前,他满意地欣赏着和儿子的床照和视频,

      “他昨晚第一次跟我睡觉,一点也不闹腾,走到哪都跟着我,连上个厕所也不放过,这么久了第一次带他回家,心里总觉得很亏欠,幸好他也长得白白胖胖的......”

      “你知道我在你眼中看到什么吗?”

       “慈祥。”

 

        黄明昊笑眯眯看着耍猫疯的Tin宝,你撑着头看向他,“怎么办,我居然很吃醋!我居然吃醋一只猫咪!”正在沙发玩球的Tin宝抬头看了看你,喵呜一声,示意我听着呢休想说我坏话!

        黄明昊抓着你的手郑重其辞,“姐姐你怎么可以吃儿子的醋呢!何况Tin宝这么可爱,我们要用心浇灌Tin宝让他在健康愉快的家庭下成长才行!”

      “你今晚睡我还是睡Tin宝?”

      “就不能三个一起睡吗?”

      “拉倒吧,男人都是大猪蹄子,行吧我走,你俩共聚天伦之乐吧.......”

      “呜呜呜Tin宝,妈妈不要我们了....呀!宝宝你别吃这个,这个不能吃的等下拉肚子了....你别咬沙发,行吧行吧那你轻点啃,呀你别跳出去阳台后面啊爸爸不想黑头发送白头发的!”

 

         Tin宝和你很快熟络了起来,走到哪都跟着你,每天最期待你喂饭的时候,两眼发光看着你,你才发现这个毛茸茸的调皮小家伙是真的可爱又黏人,就连睡觉也要缩在你怀里,这就轮到黄明昊不高兴了,拎起Tin宝就往猫屋里放,

        “Tin宝你长大了不能再黏着我们了,要学会独立,爸爸像你这个年纪的时候已经自己睡觉了,乖乖的啊,姐姐是我的,你也是我的,但姐姐不是你的,你搞不懂吗?”

       “好啦快睡觉啦爸爸明天带你出去玩,不许闹腾,听话知道吗?”

        你看着这个一本正经教育Tin宝的男人,仿佛之前喊口号说要用心浇灌Tin宝让他在健康愉快的家庭下成长的人并不是他,觉得好笑又无奈,下一秒他就蹭上床从背后抱着你,把头埋进你的颈窝里,用两人才能听到的音量说,

        “怎么办呢,我也要吃醋了。”


评论(6)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