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姐姐

凭狂迷被铭记并没有奖

黄明昊x你 之冷战 中

七夕快乐!!!

祝NEXT新专辑大卖!!

————————————————————————————————

      “我不介意姐弟恋,也不介意众说纷纭,我会吃醋姐姐和其他男性有互动,但我也很有信心,姐姐是我一个人的姐姐,只是为什么我对姐姐敞开心扉,姐姐却对我有所保留?是我做得还不够好让姐姐没有安全感吗?”

 

        这是那晚吵架黄明昊留给你的最后一段话,之后你们很默契地进入了冷战期。天秤座就是这样,一旦谁跟你进入了冷战期还真的别指望你会轻易开口破冰。你其实还是有些小情绪的,黄明昊怎么就道理款款地给你安些莫须有的“罪名”?  

        要是他看到你和母亲因为这段关系争论得面红耳赤像泼妇骂街他还会觉得你不爱他吗? 要是他知道你自从和他一起后每当发现身边的异性有越界的念头立刻搬出LGBT的理由打发过去还让整天操心你终身大事的同事倒吸一口凉气,他还会觉得你不爱他吗?

         每每想到这些你就赌气把输入框里的“不要总是熬夜,行程越满越要好好休息,吃鸡赶紧给我下线,我看到你在线一个小时了!”逐个字删掉,然后看着聊天页面发呆,回忆起很多珍贵的相处画面,又害怕黄明昊已经不喜欢自己了,觉得当初就是被磨得没脾气才和自己一起。冷战期的你总在这样的患得患失中自我沉沦着。

 

     今晚又要失眠了吧。你望着天花板发着呆.....

     手机突然发出无数个“噔噔噔”的声音,整个屏幕被“你有一条新消息”霸占了,哪个魂断大半夜不睡觉信息轰炸你,点开一看发现自己进了个“救救孩子们”的讨论组,人数为7人,你看了看,组合的其他兄弟都在群里,唯独少了黄明昊。

 

      谁再说我的吴百婉丑:救救孩子们吧!【表情】

      高冷FCC在此:救救孩子们吧!【表情】

      今天能不练拳了吗:救救孩子们吧!【表情】

      小猴子:救救孩子们吧!【表情】

      Biiiiiii懒得开口说话:救救孩子们吧!【表情】

      丁少侠来也:救救孩子们吧!【表情】

      顾二:?????

      谁再说我的吴百婉丑:姐姐,啊不对,我还比你大,咳,小顾,救救孩子们吧!!!

       高冷FCC在此:姐.....求您了.....和我们忙内和好吧....我每天听他唱各种心酸情歌唱得我心儿都蔫了,我感觉我也不会爱了.....关键他每首情歌都唱成Rap的风格,我快要忘记“怎么忍心怪你犯了错,是我给你自由过了火”到底怎么唱来着??

       今天能不练拳了吗:故意。。古义。。估衣。。我去。。这输入法。。二姐,我最近每天被逼着和Justin去练拳,我快连woooooooo skrr skrr都练不起来了呜呜呜吃饭我的手都把肉给抖走了。。。

       小猴子:话说前几天帮睡着了的Justin摘耳机还听到他说梦话,说什么来着我忘了......

        顾二:..................

       谁再说我的吴百婉丑:..................

       高冷FCC在此:.....................

       今天能不练拳了吗:.................能把他踢出去吗

       Biiiiiii懒得开口说话:Justin挺乖的,我没有意见,最近还安静了些,   我脑瓜儿没那么疼了。

       谁再说我的吴百婉丑:..................

      高冷FCC在此:.....................

      今天能不练拳了吗:.................能把他踢出去吗

       高冷FCC在此:Justin那天差点把我手机给扔洗衣机了。。。【很过分 就很bad

      谁再说我的吴百婉丑:是不是练舞摔倒那天?我就说Justin以前跳舞很少走神的,那晚见他魂不守舍的,脚肿成猪蹄那样还要坚持训练,硬是被我骂回房间休息了。。

      丁少侠来也:其实也没有那么夸张啦,Justin只不过—— 

                       【 丁少侠来也 已撤回一条消息】

      谁再说我的吴百婉丑:【表情】

      谁再说我的吴百婉丑:【表情】

      谁再说我的吴百婉丑:【表情】

      谁再说我的吴百婉丑:哈哈哈哈你啥都没看到

 

      顾二:Justin的脚没事吧?有没有伤到筋骨@谁再说我的吴百婉丑

      高冷FCC在此:脚的伤还好,关键是人的那颗心呐可是易碎品......

      顾二:好好好,我会尽快处理好的各位大兄弟儿,感谢你们对Justin的 照顾,改天请你们吃火锅.....

       高冷FCC在此:火锅吗?我要来十盘肥牛,五十根串串,毛肚猪脑都给我上,不行了光想就好饿。。。

      今天能不练拳了吗:好想吃肉肉,晚上还没吃饭就被Justin拉着去练拳了...自己不吃也不让我吃....

      谁再说我的吴百婉丑:你们两个赶紧睡觉还玩手机,不许说吃的,我也饿了。。

      丁少侠来也:各位早点休息吧,我们实在是太明显了,一起玩手机,等下要被温州小机灵发现了......

      Biiiiiii懒得开口说话:他躺我床上看佛经呢,倒着看可还行....

      小猴子:啊!我想起来了,他梦话说什么“Tin宝妈妈生气了怎么办爸爸好想妈妈怎么办..”@顾二 

       顾二@小猴子 红包查收一下

      小猴子:谢谢老板各位我先告辞要睡美容觉了嘻嘻

  

      黄明昊透过拿反的佛经将每个人的表情尽收眼底,大家都很默契地收起了手机,有偷着乐的还有互相击掌的,却无一不在对上他的视线后立刻转开,毕竟温州人,那聪明的脑子告诉黄明昊,这一群人不简单。

    “雯珺哥,新淳在群里发红包了吗?”

     “没有啊。”

     “那是朱正廷在群里刷范丞丞新的表情包了?”

     “也没有。”

      “李权哲又犯傻了?”

      “说谁傻呢,Justin你过来我们掰头!!”

      “省省吧你打拳打不过我掰手腕也不够我来,爸爸是爱你的儿子,闪一边去!”

        看着一个个对他笑得不怀好意,温州小机灵立刻掏出手机看,却发现除了日常工作以外并没有新的消息,那个置顶的对话框聊天内容还停留在上一次。

       “黄明昊你儿子把我的Armani围巾当毯子睡!!!上面全是毛!!”

        【视频】

        【视频】

        “快看tin宝在打滚!!超可爱啊啊啊啊啊 妈妈还能再爱一万年!!!”

 

         “明天还有见面会,快点休息吧Justin,一切都会好起来的,不要太担心。”

          社长温柔地下着逐客令,收起了黄明昊的佛经,拍了拍他的小肩膀,黄明昊小声说了句“晚安,哥”后麻利地溜回了自己的床,八爪鱼似的缠上旁边的枕头呼呼大睡。


———————————————————————————————

ps:真想变成空气溜进【乐华那些事儿】群组,一定每天都笑炸肚皮 hhhhh 假如有人能模拟出来就好了 反正很麻烦我懒 :(

评论(10)

热度(9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