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姐姐

凭狂迷被铭记并没有奖

黄明昊x你 之冷战 下

我不开车 并不是因为我害怕坐牢 纯粹是我不会写 而已 

凡事留一线 自己想象 效果更佳

都说了没有车车

————————————————————————————————

        你站在体育馆门口,看了很久在忙碌奔波搞应援的小姐姐,一群来自五湖四海天南地北的可爱灵魂为了一个或者一群人,一起做着一件到老想起来都觉得了不起的事,这或许就是追星的力量吧。不是要得到什么回报,他们甚至都不能叫出你们每个人的名字,但只要想到能送他走花路,再远点,让更多人有机会认识到他们,瞬间就觉得能量满满。

 

       “小姐姐,你是哪家的粉丝呢?准备入场了哦还没有领取应援物吗?”

       “我......”

       “嘿嘿,来!这个手幅送你,pick一下JUSTIN黄明昊吧!为我们昊哥打call不要停哦!”说着还往你手上贴了Justin的字母纹身贴顺便戴了两个若芽色手环。

        “哦.....好....谢谢....你们服务好到位啊.....辛苦了”

        “谢谢你喜欢Justin!再见啦”

 

        看着她转身奔跑然后消失在人群里,你忽然想起黄明昊前几次总是想方设法邀你去见面会,你都因为工作或其他原因缺席,每次他都是自己生半天闷气然后有意无意给你看粉丝拍的视频,底下全是一群喊着“昊哥我要嫁给你啊啊啊”“昊哥你不能这样快把衣服穿好!!!”“昊哥别搞我我要死了我要死了我不活了!!!” 暗示你他可是很抢手的要是你再不宣示主权可就要被抢走了,直到今天置身此地你才切身感受到嗯是该宣示一下主权了之前太大意了。


        见面会一票难求,还好有小队长托工作人员偷偷出来给你送票你才能顺利进场,位置也是不要太好,正对着舞台第二排,身边都是长枪短炮,你显得格格不入,好在粉丝的心都是连在一起的,没半天已经聊熟了,气氛和乐融融。你以为可以平静地度过这一晚,假如没有亲眼目睹黄明昊的洗妈粉行为。你终于明白粉丝发自内心疯狂的呐喊到底有多真切,此时此刻你也很想喊一句“卧槽黄明昊你不要撩回家你就知道错你**给我穿好衣服 !!”


        旁边山东大白鹅的粉丝大概已经不行了,倒在你怀里哭喊着“范丞丞你好帅你为什么这么好看啊啊啊啊啊”你也压抑着内心的兴奋强装镇定安抚着她,她一副同是天涯沦落人的表情看着你说“没事姐妹我都懂的JUSTIN已经不是第一次这样撩了他上一场更过分@#¥%…&…&”


        话虽如此,七人呈现的舞台还是可圈可点的,笑中有泪,最后的道别环节大家也是哭得死去活来,再不舍也要说再见,七子叮嘱粉丝回家路上要注意安全好好休息晚安后便跑回后台,粉丝有序离场,你不知觉的就退到了舞台边沿,想着反正也是等,等人群散了再慢慢出去吧,忽然出现一双手猛地抓住你就往后台带,等到了后楼梯才停下,你这才看清楚面前是何人。


        此刻还没卸妆穿着订制T恤的黄明昊抱着手盯着你看,半天了谁也没开口说话。

       “吓死了我还以为是谁......” 你活动着手腕小声嘀咕着

       “你来干嘛。” 语气还是那个能将热水瞬间结冰的低八度

       “来这里当然是看演唱会啊,不然来吃饭吗?下次大庭广众你不要做这些危险动作,等下被拍到就完了”

       “要不是正廷告诉我我还不知道你偷偷跑来了,以前求着你也不来看,现在倒好,一声不响出现了。”

       “干嘛?我来看我男朋友还需要发个声明吗?”


         黄明昊掩嘴假咳了一下,“什么男朋友?谁是你男朋友?”

       “J-U-S-T-I-N黄明昊,你啊!”你撞进他的怀抱,紧紧搂住他的腰,把脸贴近他的心房听着他熟悉的心跳,

      “我那个好脾气男朋友生气了,很难哄那种,可愁死我了,所以我现在送人上门赔礼道歉来了,能帮我问问他气完没有,在线等,很急!”

          黄明昊一手回抱着你的腰,一手拨开你的头,低头看着你,

        “你男朋友说,要亲亲才能好。”

 

          下一秒熟悉的唇印上来,清晰描绘着熟悉的弧线,空气里全是恋爱的味道,像喝了蜜桃苏打,冰凉又甜腻,你喜滋滋地看着黄明昊,炫耀地拿出手幅举在他面前。

         “你看,NANA送给我的,你有没有看到我在底下为你疯狂地打call!!”

        “看到了。”

        “骗人,你都没有往我们这边看!你一直在疯狂宠幸舞台两边的观众!”

        “嘶,你以前不是对自己挺有信心的吗?怎么过了一个晚上就如此躁动不安呐?”

        “那是我还没了解到原来还有那么多比我年轻但没我好看的小妹妹那么热烈地爱着你,全在底下求着要嫁给你!我才发现我男朋友魅力可真是没法挡啊”

        “那你要不要宣示个主权?”

        “怎么宣示?”

        “亲我一下。” 你按照指示踮脚送了一个吻,认真地等着下一步。

        “叫昊哥。”

        “昊哥。” 

        “叫老公。”

        “老公”

        “好了黄明昊是这位小姐姐的了,让我来加个专属印记。”

          黄明昊就着你的脖子咬了一口,用力吸了一下,脖子立刻红了一大块。

       “好痛啊黄明昊你疯了吧你”

         你伸手想掐他的痒痒肉报仇,半天掐不出一点,看着他下颚线都出来了,抱起来也是没有一点肉,瘦成什么样了真的是,心里暗想明天就去报个烹饪班!特高级那种!


        “我还以为你不会来了。”

          你调皮地眨了眨眼,“来啊,免费的怎么不来,而且不光这次来,以后每一场都要来,我也要在最中心的地方喊着黄明昊我要嫁给你!你可要给我大声回应啊”

        “嘶!我意思是说——”  

        “我爱你。”

         “?”

         “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 

        “哦,知道了。”       


          黄明昊再次把你紧紧收入怀里,“谢谢你能无条件向我奔来,我们又能和从前一样,我也爱你”飘进你耳朵里,喷出的热气弄得耳朵又痒又湿。你轻轻拍了拍他的背,

        “好了好了你赶紧回去卸妆换衣服吧,这会儿肯定都在找你,我先走了。”

       “走去哪?” 黄明昊从口袋里掏出一张房卡塞到你手里,“你先去这里等我,我整理好过来找你。”

       “??? 我收费很贵的 ”

        黄明昊挑了挑眉,“哦?看在相识一场,能打个折吗?富贵没钱了。”

 

         你站在酒店的落地玻璃前看着外面的夜景,脑海全是今晚演唱会的情景。不知觉间你的小孩已经一步步朝着他渴望的方向蜕变成长,你看着底下为他欢呼呐喊的人,看着他在台上闪闪发光,你的小英雄真的很了不起,漆黑看不见尽头的路,小孩是怎么一步一个脚印坚持下来的,这些话你从来没有问过他,通过今晚你又重新认识了黄明昊,发现自己真的捡到宝了,他是注定要成为舞台的王者啊,他是这么多人捧在手心疼着的宝贝啊,你多么希望能有机会和他并肩前行。

 

        “想什么呢,叫你好几次都没反应。”

          黄明昊从背后拥着你,把头抵在你头顶,玻璃反射出卸妆后的他带着一丝疲倦,底下的黑眼圈和脸上的几个小痘都让你心疼到不行,连轴的工作行程也不知道小孩能不能吃消,你还和他赌气,想想也是觉得自己幼稚不已。

        “我的黄明昊,真的是超级英雄,超级无敌棒!” 你踮起脚摸了摸他的头。

        “哦?今晚姐姐怎么满嘴情话一套一套的”

        “我那是发自内心的赞美好吗,不夸白不夸,我的小孩最棒我巴不得让全世界知道我捡到大宝藏了。”

         “嗯....那姐姐来奖励一下斯汀吧....”

 

         黄明昊在你耳边撒软,右手不安分地从衬衫下摆伸进去掐着你的腰,继而往上,一切来得太快你还来不及思考就被带到床上,一个吻一个吻亲得你脑子有点发胀,衣服已经被推到最上面,尚存的一丝理智提醒你他明天还有行程,你用手肘隔开了一点空间,

       “你干嘛??”

       “干。”

      “不是,明天还有行程八点要到机场现在没剩几个小时了——”

      “够了,足够。”

      “等等,先等一下,你哪来的精力忙活了一天你赶紧睡会儿啊!!”

      “这不正在睡——你吗”

 

         你剩下的话被黄明昊全数吞进肚子里,暧昧的声音淹没在无尽延绵的夜里。小狼狗狼起来那都是吃人不吐骨头的,洗漱干净后你看着镜子里身上的痕迹,气不打一处来,偏偏肇事者还在你身后对着镜子凹造型自我欣赏,你捶着腰走出洗漱间后碰到床倒头躺下,伸了个大懒腰,黄明昊贴身膏药一样黏了上来,双脚缠着你无法动弹。

        “等下把帐结了,打我银行卡上,不能打折,我还要加价!”

        “好,老婆说什么是什么。”

        “你们男人在床上的情话才是一套一套的呢.....”

 

        “黄明昊,我妈不让我跟你玩。”

         “嗯.......嗯???”已经昏睡的人下意识动了动眼皮,把你搂得更紧了。

        “但是你要记住,我爱你,我很爱你,以后我们不要再冷战好不好。”

        “好。”

        “你也不许冲我说狠话,不许摔我家的门。”

        “好。”

        “以后要好好穿衣服,衣服不准撩过肚脐眼。”

        “好。”

       “我好不好看?”

       “好。”

       “......... 睡吧”

 

         黄明昊很久没有睡过那么满的一个好觉了,伸了个大懒腰摸了摸旁边发现是空的,枕头早就没有余温,脑子顿了顿检查了一下自己,确认昨晚不是梦之后撑着手坐起来找手机,发现床头柜贴着张便利条和一个用一百元折成的心,纸上写着“服务不错,再接再厉。”黄明昊扯着嘴笑了笑,顺手把“心”放进钱包暗格,找到手机拨了语音通话过去,电话在挂断的最后一秒才接起。

 

        “姐姐你可真是无情啊,再见也不说一句就溜走,这是不是典型的过河拆桥?”

        “吃干抹净还不走吗等着被抓包呀?”

        “我们这关系可是从网友变成了睡友,那可叫一个质的飞跃。”

 

          你们还在聊着有的没的,他一边开着扩音一边洗澡收拾,你手机突然入了一条信息,点开查看发现银行卡多了一笔钱,付账人的名字你最熟悉不过。

 

       “谢谢老板哦,开心了还有钱收,这生意真是稳赚不亏。”

       “算了吧我还打什么工受什么气呀,我辞职算了啦,你养我吧黄明昊!”

       “好啊,辞职吧当我贴身助理,工资任你写。”

       “说话算话哦,我现在就去递辞职信”

       “下午直接过来上班,我在北京等你。”

       “那你给我安排什么工作?”

       “暖床的,躺赢那种。”

       “去你的吧,再见!”

 

         男人可真是大猪蹄子。

————————————————————————————————

   

    每一个认真喜欢justin的女孩都是天使:) 

   以后也要继续支持justin黄明昊这个宝藏男孩啊,稳赚不亏,信我。比如突然账户会多一笔钱什么的。。。

评论(6)

热度(58)